半颗橙子

你真的懂唯一

【妹叔】心上首选(上)


锦辛胃疼,流血梗+吵架梗


这两个梗真的百看不厌所以隔了很久又写了一篇,希望喜欢!


赵锦辛希望自己永远是黎朔的心上首选。


黎朔觉得碎掉的,还有自己的心



      赵锦辛黎朔吵架了。


  他们很少吵架,因为彼此都爱对方,所以总是互相忍让着。结婚之后两个人的日子更是蜜里调油,美好的不成样子。



  吵架的原因也很简单——韩飞叶。



  黎朔最近的项目合作伙伴就是韩飞叶,所以两个人总是不可避免的见面,交流,合同签成后自然也免不了去吃一顿饭。


  这件事情黎朔是告诉过赵锦辛的,但是赵锦辛对这件事的态度非常激烈。



  “黎叔叔,你不许去!”赵锦辛和黎朔在客厅里对峙着。

  “锦辛,别闹”黎朔整理了一下衣领,推开赵锦辛的胳膊。

  “黎朔,我说了,我不让你去。”赵锦辛的面色彻底冷了下来,他讨厌韩飞叶,他害怕黎朔和韩飞叶见面。



  赵锦辛知道黎朔的合作伙伴是韩飞叶时,他的第一反应当然是反对,他甚至想搅黄这次合作。不过他也只是想想,并没有动手。他赵锦辛,不至于那么小人之腹。



  但是嫉妒的情绪无法控制,它慢慢的在赵锦辛的心里扎根,发芽。赵锦辛心里的阴暗面一点点增长。他看着黎朔和韩飞叶同出同入的身影,只觉得血气上涌,恨不得上去揍韩飞叶一顿。



  但是他不可以,他要当黎朔的乖宝宝。所以他忍,他故作大意让黎朔和韩飞叶合作,即使已经嫉妒的面目全非。他自虐一样的看着他俩在一起的照片,眼里是自己都无法察觉到的冷冽。



  但是现在已经合作完了,他真的不想让黎朔和韩飞叶见面。



  黎朔有些不耐烦,他不理解赵锦辛对韩飞叶的这么大的敌意从何而来,是自己给他的安全感还不够吗?他反思了一下自己的作为,觉得确实有些不妥。



  “锦辛,我向你保证,这是最后一次,以后我都不会和飞叶……哦不,韩总见面了。”黎朔觉得这下应该给足赵锦辛安全感了吧。

  赵锦辛紧皱的眉头也稍微舒展开,“最后一次?”

  黎朔亲了亲赵锦辛的嘴角,温柔的说“最后一次。”

  

  ……

  


  在酒会上喝醉并不在黎朔的计划之内,今天来参加庆功宴的人不少,灌他酒的人也很多,他虽然极力推脱,但还是被灌了很多。


  “黎总,这一杯你不喝就是看不起我咯?”


  不妙,黎朔心里一咯噔。他现在头晕眼花,头重脚轻,整个人像踩在棉花上一样,这一杯下肚今天怕是别想再回家了。



  正在黎朔不知道该怎么的时候,有人伸手拿走了酒杯。“小朔这杯我代劳 谢谢刘总这段时间的帮助。”是韩飞叶。黎朔来不及阻拦,眼睁睁的看着韩飞叶将一大杯酒灌了进去,他喝的可能有点急,杯子一放下紧接着就是阵阵的咳嗽。



  “飞叶,飞叶你还好吗?”黎朔扶着韩飞叶问他。以前在一起的时候,韩飞叶的身体就不太好,所以黎朔从来不让他多喝酒,这么一大杯进去,可能会要了韩飞叶的半条命。



  咔嚓



  赵锦辛觉得他内心的一根弦好像断掉了,无法抑制的暴虐从心里蹿了上来,演变成了涛涛怒火。黎朔回过头来看到的就是这样的赵锦辛,双目赤红,浑身发抖。



  黎朔看了看几乎在自己怀里的韩飞叶,立马断定赵锦辛绝对是误会了什么。



  但赵锦辛不仅仅是吃醋。


  黎朔走了以后,就只剩下赵锦辛一个人在家里。他什么也没干,但内心的烦躁和不安让他连续抽了好几根烟。尼古丁可以麻痹神经,可以让他暂时不去想那些不快。



  可能是受了冷,也可能是烟抽多了,他的胃开始隐隐作痛。赵锦辛暗道不妙,他从小到大体质都不太好,胃更像是一个定时炸弹一样,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能让他疼到昏厥。



  他靠在沙发上,喝了几口热水来缓解胃部的疼痛,虽然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



  “好想黎叔叔啊”赵锦辛想给黎朔打个电话,和他撒撒娇,让他抱抱自己,他肯定会回来的。



  然而朋友圈里的一张照片却吸引了他的注意,是张大合照,今天参加酒会的人都在里面。但偏偏,黎朔的白色衣服和韩飞叶的黑色西服放在一起显得那么的相配,而黎朔脸上的笑容更是深深的刺痛了他的心。



  胃部的疼痛瞬间强烈了起来,赵锦辛疼的弯下腰去,手几乎要捅进胃里。



  黎叔叔……不要离开我……不可以离开我。



  赵锦辛强撑着从桌下拿了一板止痛药,喝了下去,过了不知道多久,那个躁动的器官才稍微平息了下来。赵锦辛缓了缓呼吸,下来拉开车门。



  他并没有注意到后视镜里的自己,脸色苍白,连嘴唇都几乎是白的,但眼里确有令人害怕的暴虐和委屈。



  赵锦辛没想到,他一来到这里,看到的就是韩飞叶几乎靠在黎朔怀里的场景,而他脑海里那根名为理智的线也瞬间断掉。



  “锦辛你不要误会,我和飞叶……”



  飞叶……这个称呼再一次点燃了赵锦辛的怒火。



  “韩先生,请问您为什么要靠在我爱人的怀里,是为了让人心疼吗?”赵锦辛的怒火不可能对着黎朔发出,所以只能对准韩飞叶。



  韩飞叶站直了身子,“赵总,我从来不会用装可怜这样下三滥的方式来获取注意。”



  赵锦辛冷笑一声,“那您可以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要靠在我爱人怀里吗?”



  “我看小朔一个人应付不来那些老总们,来帮他解围。喝酒的时候猛了些许,小朔是担心我才没有离开。”



  赵锦辛闭上了眼睛,嘴角挂着自嘲的笑容。

  小朔……飞叶……


    赵锦辛你看,他们之间的称呼是多么的亲密啊。他觉得自己有点撑不住了,但与生俱来的骄傲不允许他在情敌面前怯场。



  他用力按了按胃部。



  “可是韩总已经是过去式了,既然是过去那还是放下最好,毕竟是你亲手放弃了黎朔,把他送到我身边的,你记住,黎朔现在的爱人是我。”



  赵锦辛看着韩飞叶失去血色的脸,露出了得逞的笑容。



  “锦辛,够了。”黎朔实在是看不下去这段愈演愈烈的闹剧,上前阻止到。“飞叶他只是好心,我和他也绝对没有什么其他私情了,不要闹了好吗?”



  赵锦辛突然觉得有点累。


       “黎朔,你现在还只是觉得我在无理取闹对吗?。”赵锦辛看着黎朔。



  黎朔一怔。赵锦辛的眼眶通红,而脸色却差的可怕,平时红润上扬的嘴角此时也一点血色没有,整个人好像一碰就会碎掉一样。



  “锦辛,你……”黎朔关心的话还没有说出来,就看到周围人突然躁动了起来。他定睛一看,远处的酒杯倒了下来,周围溅起了一地的碎片,而其中有一片正冲着韩飞叶的颈处飞去。



  “飞叶小心!”黎朔来不及反应,一把推开韩飞叶,自己却站在了韩飞叶的位置上,而下一秒,一股力量将自己推开。



  “嘶”


        黎朔回头去看,赵锦辛的胳膊上被玻璃划了一大道,此时正向外冒着血。



  “锦辛!”



  赵锦辛此时已经听不到黎朔的声音了,他的目光几乎无法聚焦,胳膊上的血口子他已经无暇处理,胃部的疼痛硬生生的让他出了一身冷汗。他的耳边嗡嗡作响,头晕目眩,向后倒去。



  黎朔没来得及接住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赵锦辛重重的摔倒在地上,修长白净的指根处被擦破了皮。赵锦辛像一个破碎了的玻璃娃娃,让他心颤。

  

  黎朔觉得一起碎了的,应该还有他的心。

  

  tbc.



呜呜呜真的好喜欢虐锦辛,下文就是甜甜甜啦~


评论(145)

热度(6795)

  1. 共5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