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颗橙子

你真的懂唯一

【鱼食】日记


 当时洛看到了余邃在德国时的日记


ooc警告


第一次写fog,多多见谅~


       今天战队休息,宿舍里的其他人都出去了,偌大的房子里只剩下了余邃和时落两个人。小情侣自然是不会放过这个腻歪的好时机。



  “余邃,我想吃火锅。”时洛窝在余邃的怀里,一边玩弄他的手机,一边对余邃说。余邃对时洛自然是百求百应,他凑过头吻了吻时洛的额头“行,我一会儿去买菜,外面冷,你就现在被窝窝着吧。”



  这不是正中时洛下怀,他爬起来亲了亲余邃的嘴唇,“谢谢队长!”



  余邃换好衣服出去后,时洛一个人在床上躺了一会儿觉得无聊,起身去餐厅里接杯水喝。他慢悠悠的下楼,想着反正也没事情干,就随意的在房子里溜达。



  这是一间时洛以前没怎么注意过的房间,是周火当时硬要求才被保留下来的书房。时洛端着杯子走了进去。房间里很干净,虽然没人看书,但阿姨每天还是很尽职的打扫。



  时洛的手指从一本本书籍上翻过,“果然,我的字典里可能就没有读书这两个字”时洛有些自嘲的笑了笑,起身准备离开,角落里的一个箱子吸引了他的注意。



  不怪他,因为箱子上大大的whisper真的很难不注意到。时洛站在原地纠结了一会儿,最终还是好奇心占了上风。他走过去打开那个箱子,里面的东西很少,只有一本日记。

  

  时洛坐在桌子边,喝了几口水翻开第一页。余邃刚劲有力的字映入眼帘。

  

  时间 会做最好的决定

        和你 保持最适当的距离,

        我最最美好的你,

         我只能如影随形。



   “洛洛,会等我吗?

      算了吧余邃,他肯定恨死你了。时洛那么相信你,但你却只能把他一个人抛在国内,余邃,你当年骗了他的早餐钱,现在又骗了他的心。你怎么敢奢望时洛原谅你啊。”


  时洛一顿,手有些颤抖,这本应该是余邃在圣剑时的日记本。


  “puppy已经被挂牌了,宸火现在也只是替补,我们真的可以熬过这两年吗?”


  余邃的日记很短暂,一般都是一两句话,平平淡淡的语言却还是让时洛的心狠狠的揪了起来。


  时洛飞快的看着这本日记,只觉得心疼的几乎无法呼吸。他翻开下一页,呼吸一滞,眼眶瞬间红了起来。


  这一页,写的满满的,都是时洛二字。笔力不像前面的一样有力,反而有些轻浮。时洛根据日期推断了一下,这应该是自己被余邃在转生石轮了34次那一天。而这时,余邃胃出血正在医院里躺着。


  “时洛,时洛,我的洛洛。余邃,你怎么这么狠。他一遍遍的跑到你面前,哪怕遍体鳞伤,但你干了什么,你把他杀了整整三十四次啊……

       余邃,那是时洛啊!那是时洛!我的洛洛,怎么办,洛洛,对不起。”

      余邃似乎已经不知道怎么写字,只是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对不起,字字泣血。


  时洛只觉得心仿佛被人用刀子划过,疼的他眼冒金星,眼泪止不住的流。


       他死死的咬住自己的袖子,努力让自己不要哭出声来。他的眼泪滴在了日记本上,和本子上的“时洛”二字融合在一起。


  时洛仿佛透过文字看到了那时候的余邃。异国他乡的夜里,余邃一个人躺在医院里,他的胃好像还在隐隐作痛。他哭的像个孩子一样,嘴里不停地呢喃着“洛洛,对不起”……


  时洛不敢继续看了,他把日记本放在一遍,不停地抽噎着。


        “余邃,傻子,我怎么可能怪你”


       他的嗓子因为哭泣变得有些沙哑,他把日记本死死的抱在了怀里。


  “余邃,你不用和我说对不起啊”


  那些余邃一个人呆在德国时的孤独寂寞,余邃在知道自己把时洛轮转生石三十四次时的痛苦,时洛在这一刻全部感受到了,他被余邃扑面而来的爱意淹没。


  洛洛,余邃蹚了一路的刀来找你啊


  时洛只觉得自己对余邃还是不够好,他自己当时是怎么想的呢?是在怪余邃吧,甚至在恨他。


  时洛无法想象,余邃被自己当仇人一般对待的时候是什么感觉,他光是想一想,都觉得心要碎掉了一般。


  门下传来响声,时洛知道是余邃回来了。他仓促的擦了一下脸,飞奔到楼下。

  “余邃!”时洛一把扑在了余邃的怀里。


  “洛洛别,我身上有冷气,会感冒的。”余邃想要推开时洛,却发现他的情绪不太对劲。他好像在哭。



  时洛在哭。


  “怎么了?别吓我”余邃搂紧了怀里的人,关切的问到。


  时洛听着他温柔的快要溢出来的安抚,只觉得眼眶更加酸涩。他的眼泪沾湿了余邃胸前的衣服,让余邃觉得那一块儿皮肤都烧了起来,连带着心也疼了起来。


  “余邃,余邃……”时洛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来抒发内心汹涌的感情,只能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余邃的名字。


  “我在”余邃耐心的一遍遍回答着时洛,等着他的情绪稳定下来。


  不知道过了多久,时洛的哭声才逐渐小了下去。他似乎有点不好意思,用袖子粗鲁的擦了擦脸,坐在一旁。


  “我刚才,看到了你在德国时候写的日记。”时洛的声音还带着一丝沙哑,他的眼圈通红,还有几丝泪花在打转,看的余邃心一揪一揪的疼。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怎么了”余邃先是一怔,随后笑了起来。


  “没事,都过去了”余邃毫不在意的说到。他随手抽了一张纸巾,细细的擦掉时洛脸上的泪痕,神情专注而认真。


  “余邃,我觉得我还不够爱你。”时洛盯着余邃的眼睛说。


  余邃有些失笑的摇摇头。

       “傻子。”

  时洛:……



  余邃“我的洛洛,为了我毫不犹豫的签下了五年合约,被我卖掉后也没有恨我,而是一直在信守承诺的等着我这个骗子。我回国之后用十杯柠檬水把自己卖给了我。是我欠你,时洛。”


  时洛摇摇头,凑近身子吻在了余邃的嘴唇上。动作轻柔又纯情,像是情窦初开的少年。余邃也任由着他像小猫一样的舔着自己的唇。



  半晌,时洛送开了余邃,有些喘着粗气的说“余邃,那你这辈子都不要离开我。我会好好爱你的,像你爱我一样。”



  “我怎么舍得离开你。”




  时洛是余邃心上的月亮,照亮了他来时磕磕绊绊的路。



  十九岁的余邃,落魄而孤苦无依。

  二十一岁的余邃,得到了他的挚爱。




     我携星辰赠予你,仍觉星辰不如你


end.



有时间写个吃火锅的后续~谢谢你的喜欢


评论(16)

热度(643)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