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颗橙子

你真的懂唯一

【妹叔】心上首选(下)

来啦来啦~

可怜小锦辛再次Icu


ooc归我


正文如下


        “锦辛,锦辛,你不要吓我”黎朔把赵锦辛抱在怀里,“凝血酶,对,凝血酶”黎朔从自己的兜里拿出凝血酶想要喂赵锦辛服下,但赵锦辛似乎很抗拒。



  

  他扭过头去,胃部的痉挛让他控制不住的干呕,但一天没吃东西的他什么都吐不出来,胃仿佛拧成了一个大疙瘩,疼的他眼前发黑。



  黎朔看他这样子心疼的几乎无法呼吸,“锦辛,锦辛,你是胃不舒服吗?不要怕,不要怕,救护车马上就来了。”



  黎朔抱紧了怀里的人,想要给他一些温暖,但赵锦辛突然剧烈的挣扎了起来。


  "呕"赵锦辛觉得胸间血气翻涌,一开口就是血腥味。



  恍惚中赵锦辛看到了黎朔浑身颤抖着的样子,黎叔叔,怎么了?但他已经没有力气说话了,眼前都世界越来越模糊,他彻底陷入了昏迷。“黎叔叔,不要怕”声音几乎轻到听不到,但黎朔还是听到了 。


  黎朔看着赵锦辛唇边的血迹,想用手帮他止住。但源源不断的血将他白色西装染成血红,这都是赵锦辛的血,单这一个认知,就几乎要了黎朔的命。



  他的锦辛,躺在地上,身后是他都血,几乎将黎朔的整个世界都染红了。



  “锦辛……”黎朔哽咽的几乎无法说话“我们去医院,会没事的。”黎朔将赵锦辛抱了起来,送上救护车。



  黎朔坐在一旁,身体止不住的颤抖,他眼睁睁的看着医护人员在赵锦辛身边忙碌,而自己什么都做不了。



  那一刻黎朔突然自私的想,如果他今天没有来这个酒会,赵锦辛是不是就不会流血了。



  他拿出手机,给韩飞叶发了条消息。“飞叶”黎朔抿抿唇,删掉了那两个字。“韩总,我们以后还是不要联系了。祝您工作顺利”那边韩飞叶久久没有回话,黎朔闭上眼睛,眼前浮现的依然是赵锦辛躺在血泊里的样子。只一想,心脏就疼的他眼眶发红。



  黎朔想,这一幕应该会成为他人生中都噩梦。




  赵锦辛的意识清醒了片刻,他缓了口气,拉着黎朔的衣角。

  “黎叔叔,别怕”

  黎朔的眼泪瞬间决堤,“锦辛……”

  黎叔叔哭了,赵锦辛想伸手帮黎朔擦掉眼泪,但没有力气。

  “黎叔叔,没事,会好的”




  黎朔的原本已经疼的麻木的心又像是裂开了一条缝。“锦辛,我以后一定好好爱你,像你爱我一样”

  赵锦辛此刻已经听不到了,黎朔一个人喃喃自语道。

  



  会没事的……

  



  黎朔看着面前的病危通知书,想到赵锦辛刚才安慰自己的话,内心彻底奔溃。他颤抖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这辈子他都没有写过这么难看的字。




  “医生,求你,救救他”在医院里这些话并不罕见,医生们也几乎习以为常,“放心,我们会尽力的。”



  赵锦辛,你真是个混蛋。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手术室的门开了。



  “手术很成功,病人这段时间作息饮食不规律导致胃部痉挛,而大量的止痛药让情况更加恶劣,加上情绪波动起伏大导致的胃部出血。因为病人有凝血障碍,所以手术的难度加大。不过病人现在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家属要注意饮食。”




  黎朔听到赵锦辛没事后,只觉得浑身都力气都被掏空,他倒在一旁,“谢谢医生。”



  黎朔的白色西装此时狼狈不堪,向来大方得体的他此时确是毫无形象的倒在医院走廊里。一阵阵后怕涌上心头,他闭上眼睛看到的就是赵锦辛躺在血泊里,嘴角还不断往出溢血的场景。



  “锦辛,对不起锦辛,我总是让你流血。”黎朔把所有的错都归咎在了自己的身上,内疚和后悔压的他喘不过气来,只能小声的抽泣着。



  “锦辛……”

  

  赵锦辛醒过来已经是第二天的下午,他睁开眼睛觉得浑身都疼,记忆定格在自己倒在黎朔的怀里。



  坏了,这次一定把黎朔吓坏了。赵锦辛试想了一下黎朔满身是血躺在自己怀里场景的样子就觉得窒息,更何况黎朔一直对自己的身体非常重视。



  他想坐起来,但胳膊处传来的疼痛让他痛呼了一身。


       “嘶”



  “锦辛,你醒了”黎朔推开病房门,高兴的走过去。“还有哪里不舒服吗?麻药已经过去了是不是很疼啊?晚上想吃什么……”黎朔有些神经质的说,根本不给赵锦辛回答的机会,仔细听可以听出声线微微的颤抖。



  “黎叔叔,听我说”赵锦辛看着手足无措的黎朔心疼的发慌,连忙拉住黎朔的手说


         


         “我没事了,我不疼,不怪你。”



  黎朔的眼圈又红了起来,他一把抱住赵锦辛“锦辛,锦辛……”仿佛溺水的人抓住的最后一根浮木,他不停地喊着赵锦辛的名字。

  “锦辛,我说过不让你再流血的 ”



  “黎朔,这次是意外。和你没有关系的。”



  黎朔一遍遍的重复着对不起,一直压抑的情绪此时全部爆发出来。而赵锦辛也一遍遍耐心的说“不怪你。”



  过了很久,黎朔才逐渐平复下来。



  “锦辛,我以后都不会和韩总接触了,真的。”


       赵锦辛笑了笑“黎朔,其实我也不是故意想吃飞醋的,别的人都可以,除了韩飞叶。我看到他的出现就感觉你会离开我,我讨厌这种感觉……”


         赵锦辛说着说着情绪低落了下来,“黎朔,我真的很怕你离开我,这比要了我的命还痛苦。”



  “嘘”

         黎朔凑上去吻住了赵锦辛还有些苍白的嘴唇。“我不会离开你的,相信我,黎朔永远都不会离开赵锦辛的。这辈子,下辈子,生生世世我们都要相遇。”



  “然后相爱。”


    赵锦辛加深了这个吻。


  

  爱能克服远距离,多远都要在一起


         在黎朔的悉心照料下,赵锦辛很快就出了院回到家里。



  黎朔对赵锦辛的愧疚依然没有消散,赵锦辛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他不希望黎朔因为自己变得惶恐不安,这太不黎朔了 




  “黎叔叔,想吃好吃的”赵锦辛一回家就躺在沙发上,眯着眼睛看着黎朔说。



  “少爷”黎朔笑着说“今天想吃什么”



  赵锦辛伸出一根手指头“你做的我都想吃,当然最想吃的还是……”赵锦辛意有所指的看着黎朔。



  黎朔扭头进了厨房“那赵总就先等着吧。”



  赵锦辛怎么可能让黎朔一个人做饭,他跟在黎朔后面进了厨房,从黎朔背后一把搂住。



  “干嘛”黎朔专注于切眼前的胡萝卜。

  “想来抱抱你,不可以吗?”赵锦辛贴在黎朔的耳边说到。

  “痒!”黎朔嗔怒道。



  赵锦辛没忍住在黎朔的脸颊亲了一口,“好了好了不弄你了”

  在两个人的配合下,饭很快就熟了。



  “黎叔叔,要不要开一瓶红酒?”

  “不行,你那胃还喝酒,赵总是真的在作死啊”黎朔冷冷的说道。

  赵锦辛尴尬一笑,“其实也还是可以喝一点的”试图辩解



  辩解无效



  黎朔将红酒收了起来,叹了口气“锦辛,我希望你像爱护我一样爱护你自己的身体。”



  赵锦辛一怔,他知道这次事情对黎朔的影响肯定很大,但现在看来,几乎是将恐惧刻在了黎朔的骨子里。




  在晚上,这种恐惧更是被放大了数百倍。赵锦辛是被黎朔的呻吟声吵醒的。“锦辛,锦辛……不要!”黎朔应该是做了噩梦,秀美的眉毛此时紧紧的皱在一起,脸上滑落几滴冷汗。




  赵锦辛将黎朔抱的紧了些,贴在他的耳边,轻声安抚道“黎叔叔,不要怕,我在这里,不怕,锦辛在这里”



  “啊!”黎朔猛的睁开眼睛,心跳剧烈的仿佛要跳出来。“锦辛……”开口就是不成调的泣音。梦里的一切都太逼真,赵锦辛了无生息的躺在血泊里的样子太真实,真实的让黎朔无法呼吸。




  他抬头对上的事赵锦辛关切的目光,眼泪再也忍不住,彻底决堤。黎朔一直是冷静自持的,可在这个安静的夜里,他躲在爱人的怀抱里放肆大哭,后怕,恐惧,担忧,懊恼,后悔,各种各样的情绪交杂在一起,在此刻释放了出来。

  



  赵锦辛听着黎朔的哭声,心里一阵发涩,声音也有些哑“黎朔,我在这里,我没事,不怪你,真的不怪你”




  黎朔摇摇头“锦辛,我总是害你流血”



  “那是我自己心甘情愿的”




  过了很久,黎朔的情绪稳定了下来。赵锦辛给他递上了一杯温水,认真的看着他。



  “黎朔,这次是个意外,和你没有关系。我的胃一直都有问题,是我自己没有按时吃饭,才导致的胃出血。”



  “是我没有照顾好你”



  “我已经是成年人了,不需要你时时刻刻的照顾我。”赵锦辛有些无奈的说“黎叔叔,你也是我想捧在手心里照顾的宝贝,不要自责了,我心疼。”



  “不过韩飞叶……”赵锦辛的目光一暗


  “你放心,我以后不和他联系了。锦辛,这次是我欠考虑,我不应该在知道你对他有防备情绪的情况下还继续与他合作,这不尊重你。”



  黎朔还想说什么,却被赵锦辛的吻堵住了嘴。

  “黎朔,我爱你,生生世世”

  黎朔在心里答道“我也爱你”



  

  赵锦辛是娇嫩的玫瑰花

  迷人而危险

  想要采摘就被扎的遍体鳞伤

  但是玫瑰花遇到了自己的月亮

  于是甘愿拔掉所有的刺

  将自己献给月亮


end.




下次见面就是2022年啦,祝所有i辛黎元旦快乐!


赵锦辛黎朔永远热恋



评论(78)

热度(5361)

  1. 共3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