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颗橙子

你真的懂唯一

【妹叔】想你


生了病的表妹最需要的当然就是黎叔叔的一个亲亲啦


ooc归我


赵锦辛看着眼前热情的老总,和面前各式各样的酒,揉了揉眉心。换以往,他肯定直接撂下杯子就走了。但这次不行,对方是自己特别需要的合作商,并且在和黎朔在一起的这段日子里他以往的公子脾气也消磨的一干二净了。他叹了一口气,拿起手中的酒杯对对方说“王总,感谢您能和恩南合作,为表敬意,这几杯酒我先干了!”他看着眼前这一堆酒,闭上眼,一口气全喝进去。


…靠


赵锦辛靠在椅背上,等着这一阵眩晕过去。他酒量不差但也禁不住这样喝,并且因为他最近不规律的饮食,他的胃也开始隐隐作痛。但他还是强打着精神,应付着眼前的老狐狸。



“小赵总真是豪迈,让我们更加想和恩南集团合作了。不如这样,我们最后喝完这杯酒,这件事就定下来,怎么样?”



这虽然是个问句,但赵锦辛哪还有拒绝的理由。他看着眼前这明显比对方大的杯子,无可奈何的端了起来。喝之前他还自嘲的笑了笑,心里想,不知道喝完这杯还能不能站着回到家里了。



赵锦辛端起酒杯一饮而尽,对方的人看他苍白的脸色也没有过多纠缠就走了。很快,这个包间就剩下了赵锦辛和他的司机。他靠在椅背上,胃部的一阵阵痉挛让他本就苍白的脸色更加苍白。说话对他都有点费事。



司机担忧的看着他“赵公子,您还是去趟医院吧”

赵锦辛摆摆手“回家,以前也有这样的情况,回去睡一觉就好了,没事”



司机拗不过他,只好把他送回家里。想了想还是给黎朔发了个消息。

“黎总,我知道这样有些冒犯。赵公子今天喝了许多酒我看他脸色非常不好,您还是劝劝他去医院吧。”远在外省的黎朔看到这段话直接把他吓醒了。脸色非常不好,脸色非常不好,那得是多糟糕啊。黎朔又是心疼又是恼火,连忙让助理开车回家。



路上,他阴沉着脸给赵锦辛打了个视频电话。电话过了很久才接起来。



“黎叔叔,这么晚了你怎么给我打电话啊!是不是想我了”赵锦辛强忍着胃痛,打起精神来尽量用最轻松的语调和黎朔说话。

一般人可能就信了,但黎朔和赵锦辛同床共枕这么久。赵锦辛这个人啊,有什么小磕小碰就会苦兮兮的向黎朔要安慰,但遇到大问题是却从来不让黎朔担心。此刻他表现的越轻松,真实情况就越严重。


赵锦辛应付了几句连忙把电话挂了,他躺在床上,脸色一片惨白,头上满是冷汗,他闭上眼睛思绪开始漂浮。啧,现在真的是被黎朔惯的越来越娇纵了,以前又不是没有这种情况,不照样也扛过来了吗?现在怎么因为黎朔不在就委屈的想哭啊,赵锦辛你可真是越来越脆弱了。

话虽这么说,但心里还是好委屈。可能人生了病情绪就容易激动吧。“唔…好想见黎叔叔啊…”



黎朔到了楼下就急匆匆的往上赶,一推开门就是一片漆黑的屋子,连声音都没有。黎朔连外套都没来得及脱就连忙推开了卧室的门。这一看,黎朔的心瞬间纠在了一起。



床头上的小夜灯散发着微弱的光芒,赵锦辛一手捂着胃,一手握着手机,紧紧的裹在了被子里。他脸色苍白,头上全是冷汗,睡得并不安稳。



黎朔走上去把爱人从被子里拽了出来“锦辛,锦辛,醒一醒,这样睡不舒服”黎朔用最温柔的语气说道。



赵锦辛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第一个看到的就是自家爱人的担忧的脸。“黎叔叔!你怎么回来了!”赵锦辛高兴的说。他现在真的很开心,睡之前心心念念的爱人现在就在自己面前。



黎朔把赵锦辛搂的紧了些“还不是有些人明明胃痛的不得了还嘴硬,没办法,我只能亲自回来照顾这个小坏蛋了”

“明明是黎叔叔的甜辛大宝贝!”

“好好好~”黎朔对赵锦辛的宠溺总是没有下限的。“那叔叔问问我们小锦辛,今天喝了多少酒啊”



黎朔一只手覆在了赵锦辛的胃上,试图缓解赵锦辛的疼。


“都怪那个王总,非要灌我酒,讨厌死了”喝了酒后的赵锦辛在爱人面前就是一个小孩子。


“唔黎叔叔我胃好痛哦”赵锦辛这句话可没有夸张的成分在里面,他是真的疼。


黎朔更是心疼的不得了,他换了个让赵锦辛更舒服的姿势躺在自己的怀里,温柔的帮他揉着胃“有没有好一点啊~”赵锦辛侧头吻了黎朔的脸颊“黎叔叔亲亲我就不疼了”



黎朔笑着吻了他的额头“锦辛先躺一会儿,我给你烧点热水”

“不嘛要黎叔叔陪我”赵锦辛拉着黎朔的衣袖。

“乖~很快的,马上就好了”


“好嘛,那黎叔叔一会儿要补偿我一个亲亲”


“好”

黎朔边烧水边想,自己怎么这么像养孩子呢?不过如果对象是赵锦辛的话,那他可以养一辈子,对于赵锦辛他从来都不会感到烦。



他把热水装到热水袋里,同时又往杯子里灌了些就回到了卧室。把热水袋放到赵锦辛的胃上,帮他又揉了揉。“锦辛,喝口热水”赵锦辛不情不愿的看着黎朔,喝了下去。黎朔没忍住揉了揉他的头


“怎么这么可爱啊,今年几岁了啊赵锦辛小朋友”


“嘻嘻想做黎叔叔一辈子的小朋友!”



第二天,赵锦辛有些困难的睁开眼,脑子里一片混乱,宿醉的感觉并不好受。啧,那群老狐狸,下次绝对不喝这么多了。


黎朔端着一杯热牛奶走了进来“锦辛,来喝牛奶”他把杯子递给赵锦辛,然后用手帮他按揉太阳穴。“黎叔叔!”赵锦辛脑海里还是回想起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黎朔听到自己不舒服连夜从外省赶了回来照顾了自己一晚上……一丝丝甜蜜包裹了自己的心脏,赵锦辛自己都没有注意到自己笑了。



“怎么突然笑这么开心”黎朔打趣道

“见到黎叔叔就很开心!”

“属你嘴甜!”黎朔不得承认,赵锦辛每次的甜言蜜语都让他心动。



不过接下来他还有件事情要和赵锦辛解决,他尽量摆出严肃的样子。

“赵锦辛,你告诉我,你多少天没认真吃饭了”黎朔一点也不想冷着赵锦辛,但这次必须给他留个教训。

赵锦辛讨好的看着黎朔“黎叔叔,这不就,工作太忙了忘了嘛。我保证,我下次一定好好吃饭”



黎朔一挑眉“你上次就是这么和我保证的”



赵锦辛无言以对,他垂下头,黎朔仿佛都看到他的耳朵都耷拉下来了,有些于心不忍。罢了,以后还是得自己监督他吃饭。



“黎叔叔,我昨天晚上被那群老狐狸灌酒都没吃上饭,咱们去吃早饭嘛~”黎朔知道赵锦辛这是在使苦肉计,但没办法,只要对方是赵锦辛,他总是会一次又一次的心软。



“那还不快去吃早餐”他摆出自己最凶狠的表

情。殊不知,在赵锦辛眼里他这副样子真的可爱的要死。



“好嘞”赵锦辛追上黎朔,亲了亲他的脸

“黎叔叔,我好爱你哦!”

“肉麻”


end.


今日赵锦辛撒娇了吗?


今日为妹叔的绝美爱情哭泣了吗



评论(21)

热度(2277)

  1. 共1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