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颗橙子

你真的懂唯一

【妹叔】惧怕(上)


吵架梗+怕黑的锦辛小可怜

OOC归我




"赵锦辛,你不要在这样无理取闹了!"黎朔揉了揉眉头,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让他心烦意乱。


"我无理取闹?他明明就是对你有感觉!我还不能把他赶走了!"赵锦辛双目赤红。


黎朔看了一眼赵锦辛,有些疲惫的叹了一口气"小张他生活不容易,家里还有一位年近七旬的老人等着他照顾,他工作勤勤恳恳,知恩图报,你这样把他开除了会对他造成什么后果你想过吗?"黎朔越来越生气,音调也提高了不少"你从小锦衣玉食,众星捧月,但你不要把你的大少爷脾气迁怒到别人身上,一点都不懂事!"


赵锦辛听着他的话,眼眶越来越红,他冷声说"所以你就是觉得我在无理取闹,觉得我只是个长不大的孩子对吗?"


黎朔看着眼前的赵锦辛,心软了一点,放弃似的说"锦辛,我们都先冷静一下吧。"


赵锦辛的眼睛更红了,他抬起头死死的盯着黎朔"黎叔叔,你不要我了吗?"


他哽咽的哭腔让黎朔根本强硬不起来"我没有,我只是觉得现在我们都太激动了,先各自冷静思考一下,今天我就不回家了"


"不行"赵锦辛觉得他仿佛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戾气,他努力平复自己的情绪

 "你回家,我去其他地方"说完就转身离开了。他怕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做出什么不可挽回的错事。



黎朔看着他孤单又可怜的背影,咬着牙告诉自己不要心软,赵锦辛平时乱吃飞醋就算了,但这次只因为他的小脾气就给别人带来灭顶之灾,他不赞同,他这次一定要让赵锦辛长个教训。

 



赵锦辛一个人走在街头上,黎朔的那些话回荡在他的耳边。"怎么就不相信我呢"语气里带着满满的委屈,他感觉自己百口莫辩。

今天下午,他正往黎朔的办公室走,突然听到茶水间有人在议论黎朔,他停下了脚步,在外面听着。

"我和你说,那个黎总心真是太软了,我就卖一下惨,他就把我带到事务所给我找了个工作。你说我继续装下去,然后趁机和他表白,他会不会和我在一起啊!这样我以后吃穿用度就都不用愁了"

"你可千万别这么说,黎总是有男朋友的,小心你吃不了兜着走……"

 

赵锦辛脸色越来越阴沉,几乎都有了杀意,他走进去直接就给了张林一拳。

"神经病吧你谁啊你……赵总……"赵锦辛这一拳用了十足的力气,张林倒在地上眼冒金星,正想骂人却发现打他的是赵锦辛。害怕的浑身打颤,在赵锦辛几乎要杀人的目光下瑟瑟发抖,冷汗从头上流了下来。

"黎朔的善良不是你利用他的理由,你那些心思乘早给我烂在肚子里,要在让我发现你还有什么小动作,就让别人等着给你收尸吧。"赵锦辛眼里一片阴翳,张林显然被吓住了"。对不起赵总…你听我说,十七八不是你想的那样的"赵锦辛显然没有心情听他狡辩,一脚踹在他胸口上,"滚"

 



赵锦辛一个人走在大街上,越想越委屈,但让他告诉黎朔真相啊,那更不可能。他那么单纯美好的人,要是知道自己的善意被别人利用了的话,一定会很伤心吧。

 



黎朔回到家后,看着原本热闹的房子今天这么安静,有些不适应。他匆匆忙忙洗了个澡,躺到了床上。平时他躺上来时被子都已经被赵锦辛的体温暖的热烘烘的,今天却是冰凉一片。床头柜上放着那只小羊,黎朔盯着小羊的那双眼睛,沉默了……

 


赵锦辛一个人呆在宾馆里,感觉特别的冷。这个房间很大,也很空旷,让他开始思念黎朔怀抱的温暖。他开了一瓶酒,其实结婚之后他就不怎么喝酒了,但今天他还是想喝一杯。一杯又一杯,他就一个人躺在沙发上,手机摩挲着和黎朔的合照,落地窗外是阴沉的云。喝着喝着,他竟然有丝丝醉意。他的视线逐渐模糊,眼前浮现出来的,是他最害怕,最害怕的,黎朔的背影。他伸出手去抓那人的衣角,但却摸了一手空。

 

 

 

“黎朔,别走,别走,不要走,不要走!”赵锦辛只觉得天旋地转,晃神中把酒杯扫到了地上。玻璃碎的声音把他从梦魇中拉了出来。他惊的脸上都是冷汗,慌慌忙忙的从桌面上拿起手机,给黎朔打了电话,他现在太害怕了,只有黎朔的声音让他安心,哪还管的什么吵架不吵架。

 

黎朔看到赵锦辛的来电,嘴角上扬,可还没等他说什么,对面的哭泣就直接把他从床上拉了起来。

 

"黎朔,黎朔你在哪儿啊,你不准离开我,你不能离开我…"

"锦辛?锦辛怎么了?”电话那头的哭泣声像猫的爪子一样,一下又一下的抓在了黎朔的心上“宝贝不哭,告诉黎叔叔你在哪儿”

"我在…"赵锦辛抽噎了一下,报出了酒店的地址。黎朔慌忙的套上衣服赶向酒店。

 



"啊!"

对面赵锦辛的惨叫让他心头一颤,一种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锦辛,锦辛?"对面的人却仿佛听不到自己的话一样,只有压抑着的哭声,黎朔的心都纠在了一起。"锦辛,赵锦辛!我是黎朔,怎么了?"

 

"黎朔…黎朔…"赵锦辛的周围都是无边无际的黑暗,他们就像恶魔一样缠在他身边,让他几乎无法呼吸。他口里呢喃着这个名字,仿佛是绝望中的光一样。"黎叔叔,酒店,停电了"他用力的咬了下嘴唇,有血珠从嘴角溢出。他的意识勉强回笼,磕磕绊绊的说出这几个字。

 

停电了…停电了…



黎朔的耳边回荡着赵锦辛的声音,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锦辛,锦辛不怕啊,我马上就到了,不怕啊"黎朔一直在和赵锦辛说话,希望这样可以给他力量。黎朔懊恼的想着,他不应该把赵锦辛一个人留下的,说什么都不应该的。他的锦辛那么怕黑,现在一个人呆在漆黑的宾馆里,光是想想,他都痛的无法呼吸。

 

“唔……”赵锦辛觉得仿佛有一只隐形的大手捏在了他的脖子上,窒息的感觉并不好。他用力的想把那双大手推开,结果就是在他的脖子上划下了一道又一道的红痕。他蜷缩在角落里,捂上耳朵闭上眼睛,但那些不好的事情却没有放过他。恍惚中他仿佛回到了小时候被绑架的仓库里,他喊破了嗓子却也没有人救他,没有吃的没有水,他不知道他怎么熬过去的。而现在,一样的黑暗,他呜咽了一声,小心翼翼的。

 

黎朔一直关注着赵锦辛的动静,听着他的痛哼,感受着他的绝望,他知道现在的赵锦辛已经听不到他说话了,他已经完完全全陷入了自己的执念。黎朔双目赤红,他再次加快了自己的速度。“锦辛,不怕,等我。”

 

 

这一段不远的车程,黎朔却感觉到前所未有的漫长。他奔向酒店,一点也不顾自己的形象,打开了楼梯口冲了上去。整整十一楼他一秒钟都不敢停。当黎朔到达赵锦辛的房门口时,他已经是大汗淋漓气喘吁吁,平时服帖的头发此时也是乱糟糟的,从黎朔记事开始他就没有这么不注重形象的时候。

 

黎朔深吸了一口气,推开了赵锦辛的房门。酒店的外面尚且还有应急灯,而屋里却是漆黑一片。他眯起眼睛努力适应着黑暗“锦辛,锦辛?”他小心翼翼的呼喊着赵锦辛的名词,生怕把他吓着。

 


借着走廊微弱的光芒,他看到了蜷缩在墙角的赵锦辛。他走过去抱住浑身都在颤抖的赵锦辛“宝贝不怕啊,我来了不怕”他侧身吻在了赵锦辛的额头上,同时他也感受到了赵锦辛额头上的冷汗,他心疼的搂紧了怀里的人“小可怜……”




会有后续!



碎碎念:善意被人利用的感觉真的非常糟糕😰

评论(40)

热度(3583)

  1. 共2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