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颗橙子

你真的懂唯一

【全员向】无上限宠爱


cp:妹叔/晏周

人物归水大,ooc归我


当你很晚才结束工作时你的爱人问你要想吃的东西,你会怎么做?



  妹叔

  

  赵锦辛看到这个挑战时,眉毛一挑,黎朔自然是非常宠他的,宠到赵锦辛一直都想知道黎朔对自己的宠爱究竟有没有上限。


  最终还是情感占了上风,他给黎朔打

了电话。


  “喂?”电话没过多久就接通了,传来的是黎朔温柔耐心的声音,仔细听还有一丝疲倦。



  赵锦辛有点犹豫了,但他还是想试一试,说完再告诉黎朔真相就好了。“黎叔叔,我想吃城东的那家蛋糕。”


  黎朔看了眼表,沉默了一下。



  赵锦辛后悔了,正当他准备开口告诉黎朔真相时,黎朔给了他答案“但是现在有点晚了,我担心那家店已经打烊。”



  赵锦辛还没来得及开口,黎朔又说“这样,我先去看一眼,如果打烊了的话我明天再去给你买好吗?”



  赵锦辛完全没想到会得到这样的答案,黎朔给自己的爱真的很纯粹。



  “黎叔叔,你怎么这么好啊?”

  黎朔笑了笑“只对你好”

  好吧,事实证明,黎朔对赵锦辛的宠爱真的没有下限。



  不过黎朔没想到的是,当他开车到了那家店时,看到里面漆黑一片。他有些失望,但这种失望来源于没人让自己的爱人得偿所愿,而不是因为自己白跑了一趟。



  正当他准备离开时,店里突然灯火通明,赵锦辛捧着蛋糕走了出来,他逆光而来,满眼含笑的看着黎朔。



  “锦辛……”黎朔有些呆滞。赵锦辛在为自己制造浪漫这方面真的非常用心,导致黎朔的心不管经历了多少次依然会砰砰直跳。



  “黎叔叔,我爱你”赵锦辛走到黎朔面前,抱住了黎朔 

  “我也是”



  好吧,看来赵锦辛对黎朔的爱也永远没有止境。

  

  晏周

  晏明修看到这个挑战时,心下一动,周翔这几天一直忙着拍戏,虽然每天都有微信交流,但冰冷冷的手机哪能比得上翔哥。



  晏明修知道这很任性,但他还是想任性一下,他真的好想好想周翔,就当这是周翔一个礼拜没有陪自己的惩罚吧!



  晏明修瞒着周翔悄悄定了去剧组的飞机,下飞机时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他看了眼时间,猜测剧组应该已经结束了。他打开通讯录,正在犹豫要不要打电话时,周翔的电话打过来了。



  “翔哥”



  “欸明修啊,我这边才下戏。”周翔听着晏明修那边呼呼的风声,问他


      “明修你在哪儿啊,怎么风这么大?”


  晏明修顿了顿,还是提出了自己无理的要求“翔哥,我才下飞机”



  “??”周翔从椅背上直立起来。


  “宝贝儿,你来剧组了?”


  “嗯。翔哥,我想吃蛋糕。”


  晏明修有点期待周翔的回答,又有点内疚。


  “行啊宝贝,王叔,麻烦掉个头,我去买个蛋糕。”


  周翔毫无犹豫的答应了晏明修的请求。



  晏明修心里炸起了一片烟花,他感觉自己要溺死在周翔的温柔里,但好像也不错?晏明修漫无目的的想着。


  周翔跑了三家店,才终于买上了一块很小的巧克力蛋糕。他把蛋糕捧在手里。说出来有点难为情,但他真的很迫不及待的想回酒店,抱一下自己的宝贝明修。


  周翔一到酒店就迫不及待的上楼,才推开房门就被晏明修搂住。


  独属于晏明修的霸道的吻落在了周翔的嘴上,小别胜新欢,两个人瞬间吻的难舍难分。


  “等等,明修”在事情即将进展到下一步时,周翔的理智回笼。“先吃蛋糕!”


  晏明修深色复杂的看着这块小小的巧克力蛋糕,在对上周翔邀功式的眼神,心头的喜悦漫上嘴角,眉眼弯弯,勾着嘴角笑了起来。


  而周翔也被晏明修的笑容蛊惑,情难自已的撤掉了晏明修的领带。


  晏明修眸色一沉“翔哥,我现在不想吃蛋糕了”



  长夜漫漫

  

  


下篇应该有李简/洛温(咕咕咕)


高中党开学有点忙,致歉。

评论(32)

热度(631)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