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颗橙子

你真的懂唯一

【全员向】当他们生病了


内含李简,洛温

ooc归我



李简

  

  李玉被人阴了。



  事情很简单,就是大学生之间的口角纷争。李玉为人低调性格冷淡,在看到系花的表白信时叹了一口气,礼貌疏离的拒绝了她。



  但问题在于,这得罪了今天和李玉打友谊赛的对手们,好好的友谊赛愣是打出了生死决斗,李玉身手再好也抵不过对方玩阴的啊。



  “嘶……”李玉不知被什么绊倒,重重的摔在地上,白净的胳膊也被擦出了几道血痕。




  对面的也怕事情闹大,又装腔作势了几句后就跑了。“李玉,没事吧?”李玉的队友们将他扶了起来。



  “没事。”李玉忍了忍背部的疼痛,冲他们摆摆手。“你们不是还有事,先去忙吧,我没事。”



  队友们也是真的有事,带着担心离开了。



  李玉一个人往校门外走,边走边思考什么瞒过简隋英这件事,他不想让简哥担心。

  一声喇叭打断了他的思绪,他一抬头,就看到了简隋英明朗的笑容。“小李子,哥来接你了。”




  坏了,李玉还没来得及惊喜,先下意识的想将伤口藏起来。




  晚了,简隋英已经看见了。




  “李玉,把胳膊伸过来”李玉拗不过,只得递给简隋英。

  “妈的,谁干的??”简隋英看着李玉胳膊上的血痕,一股无名火直上心头。

  “简哥,没事,我就是不小心摔了一跤。”

  简隋英心疼的不行“走,我们去药店”




  李玉拉住了简隋英,笑了起来“简哥,真没事,就是擦破点皮,过几天就好了。”



  简隋英还是担忧的看着李玉。



  “走吧简哥,我们回家吧。你今天想吃什么?”




  简隋英只能和李玉一起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不知道从哪里窜出一只野猫,简隋英立刻急刹车,猫咻的一下蹿远了。



  “嘶……”李玉没忍住发出一声痛哼,因为刚才的挤压背部传来的疼痛让李玉直冒冷汗。




  简隋英把车停在路边,掀开了李玉的衣服,李玉阻拦不成,只得放弃。




  “小李子……”看着背上骇人的黑青,饶是简隋英也眼眶一红。

  “简哥?我真没事,真的不疼,我以前打拳击的时候受过的伤比这严重的多多了,真的没事。”

  李玉不说还好,一说简隋英更难受了。“玉玉,可我一点都不想让你疼。”





  李玉心口仿佛被人掐了一下,后知后觉的疼了起来。


  “隋英,不疼,只要你爱我,我就不会疼的。”


  简隋英凑上去亲了一口“放心,你简哥会一直爱你的,不会走。”


  李玉收紧了胳膊,把简隋英搂在了怀里。“嗯。”

  

  洛温

  所有人都觉得,洛羿应该是无所不能的。但温小辉表示,他的完美老公也照样需要人疼。




  “38.9”温小辉看着温度计,面色凝重“洛羿,我们去医院”

  “小辉哥”许是因为发烧的缘故,洛羿的声音有点沙哑。“没事,我不想去医院。”

  温小辉心疼的不行“但这样烧下去你得多难受啊,行,我们不去医院,把李医生叫在家里可以吗?”




  洛羿点点头。温小辉觉得生病时的洛羿格外的脆弱,原本完美的外表被撬开了一个缝隙,让他看到了洛羿内在的柔软。

  洛羿嘴唇苍白,脸上泛着不正常的红。温小辉再次打湿了毛巾,敷在了洛羿的额头上。




  “小辉哥,别忙了,你晚上还没吃饭,我躺一会儿就好了。”

  温小辉又气又心疼“老公你都这样了我哪有心情吃饭啊!”

  洛羿笑了笑“老公知道你心疼我,就很高兴了,我体质好,睡一觉就没事了。”

  温小辉态度坚决“不行,我要守着你,再说了,如果我生病了,你会只顾着自己吃饭吗?!”




  洛羿沉默了一会儿,无奈妥协“那小辉哥和我一起躺一会儿吧。”

  温小辉一直没敢闭眼,他清楚洛羿的胃究竟有多脆弱,那次爆炸碎片伤到了洛羿的胃,温小辉一开始不知道,直到有一次洛羿在他面前吐血,昏倒在他的怀里,他才明白洛羿究竟瞒了自己多少病痛。




  到了半夜,洛羿的温度非但没有降下去,整个人还开始冒冷汗。他用手捂住胃,生怕自己发出声音,吵醒温小辉。



  “老公,你是不胃疼了?”温小辉自然注意到了洛羿的不适,他打开床头灯,洛羿发白的嘴唇让他忍不住红了眼眶。



  “老公,我们去医院好不好?”温小辉眼睛红红的看着洛羿,声音微微颤抖“我害怕”

  洛羿在他怀里大口呕血的样子一度成为他的噩梦,温小辉长这么大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害怕的,但这个场景让他许多天都无法安眠。





  洛羿疼的实在没力气了,他几乎是用气音说“好,小辉哥,听你的”他脸色又白了一点“不怕啊”




  等洛羿在医院挂上吊瓶后,温小辉才彻底放了心,随后才有些不好意思的擦擦眼睛。




  洛羿笑着看着他“小辉哥,你是不是哭了?”



  温小辉凶巴巴的说“才没有!”他抬头想瞪洛羿一眼,但对上他含笑的目光,气势瞬间低了下去。




  “好吧,所以洛羿,你不要骗我了好不好?我真的很担心你,我怕你哪天再消失。”温小辉其实很清楚,洛羿想骗他简直手到擒来,洛羿如果真的消失了他也没有一点办法。





  洛羿叹了一口气“对不起小辉哥,我让你担心了。放心,我可舍不得离开你。”洛羿想要直起身子,温小辉连忙阻止了他“你干嘛!”




  “想亲你。”洛羿直勾勾的看着温小辉,眼里的爱意满的要溢出来。




  温小辉心头一颤,悄悄红了脸。“那我亲你呗。”温小辉亲了洛羿的额头。




  “不够。”洛羿耍无赖似的躺在那里,笑的开怀。



  温小辉暗道自己不争气,但洛羿的这副样子真的太帅了。他又亲了洛羿的脸颊。“够了吗?”



  “不够”洛羿拉长语调,绕有趣味的看着温小辉。



  温小辉亲在了他的嘴唇上,洛羿反客为主,搂着温小辉的腰与他缠绵。



  直到温小辉腿软的几乎站不去,洛羿才放开了他,满意的舔舔嘴唇。


“小辉哥,我爱你。”



彩蛋是简哥为玉玉出气的片段



应该还会有后续吧?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评论(125)

热度(3304)

  1. 共2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